边疆考古研究中心中文20

吉林大学考古学科2018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8-05-1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根据吉林大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关于下达2018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考古学科2018年拟公开招聘专业教师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学科背景和科研能力较好。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包括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英语水平,能胜任高校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出站博士后和博士毕业生(师资博士后)在读期间需要公开发表不少于两篇CSSCI(或SSCI 1篇以上)类论文成果。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应聘者应为博士后出站人员或博士学位获得者(博士学位获得者按学校相关规定应先入站攻读二类博士后——师资预留博士后,出站考核结果优秀且在站期间科研成果达到吉林大学考古学科副教授任职条件中关于科研成果要求的规定时,方能正式办理入职手续)。

3、初始学历应为部属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毕业(不含独立学院)并获得学士学位,且博士研究生毕业于部属高等学校。

4、专业背景:考古学及相关专业。

二、相关待遇

按吉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参加教学情况、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论文、检索页和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符合上述报名资格与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于2018年6月10日前将自荐材料发送至邮箱shb7325@sina.com或送至吉林大学边疆考古研究中心办公室(匡亚明楼268室),考核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联 系 人:苏海波

联系电话:0431-85166321 13009017033

                                                                               吉林大学边疆考古研究中心

                                                                                    2018年5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